.小许嘎嘎菜.

文笔小白
红往墙头草
清风szd!!!

邬童和尹柯没羞没臊的日常生活『短篇连载』

Ⅰ.
尹柯一直觉得,邬童是那种看起来很欠揍,但是又很孤独,让人想保护又想蹂躏的猫咪男孩,至少,在他把邬童领回家之前是这么想的.
(请不要相信这个文案,我们童童就是会炸毛的猫咪,是会被大脑斧吃掉的哦)
(攻受不明,属性不明,文笔小白,但是我超凶der,你你你要是凶我,我我我就骂你QAQ)
——
第一天.
“邬童,我这两天挺忙,没咋收拾房间,你找个能落脚的地儿坐下吧,啊”尹柯打开自家的门,面对一片狼藉的屋子这才想起来...自己刚搬过来还没怎么收拾,有一丝丝尴尬的瞄了邬童一眼。
邬童挑了挑眉,随意坐在一摊不知道是脏还是干净的衣服上面了,“没事,就是没想到...原来你...平常...这么的...咳”
尹柯轻“咳”了一声,看看,多直(qian)白(zou)的邬童。
“多大点事儿,我俩这关系,有啥不好意思的”邬童一边收拾帮忙东西,一边给尹柯甩了个wink,尹柯白了他一眼,“噫,你还真是...适应能力强”
邬童笑了笑,摇摇头,心情真是美妙呢。
——
“尹柯,你家没客房么”邬童帮着尹柯收拾了一下房子,顺带逛了一下,客厅,厨房,厕所,饭厅,卧室...卧室,饭厅,厕所,厨房,客厅...来来回回逛了两遍,也没找到客房的邬童出声询问尹柯。
“啊?没啊,你不跟我睡吗”尹柯正在电脑前面敲着毕业论文,带着一副防辐射镜,听到邬童的问题连头也不抬。
邬童对尹柯的回答可以说是非常满意了,但还是戏谑道:“尹柯,你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啊,嗯哼?”邬童从来不曾怀疑过自己的魅力。
然而,人呢,还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啊?你不愿意和我睡啊,也行,我一会帮你收拾一下沙发,你睡沙发吧。”尹柯闻言,敲论文的手顿了顿,但是没停,还在敲着他的论文,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
圈地自萌
不上升
偶尔ooc望谅解23333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