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许嘎嘎菜.

文笔小白
红往墙头草
清风szd!!!

『千凯千』一个小段子

—新手上路
—文笔轻喷
—圈地自萌.
—不上升 上升胖十斤
—强强向
—不以配图定攻受
——
王俊凯不是没想过
有一天会参加易烊千玺的婚礼
易烊千玺和他爱的人的婚礼
——
王俊凯早就知道
他的么儿,他的易易,会有喜欢的人
会有爱的人
会和他爱的人结婚生子
会想得到我的祝福
会每天给她洗手作羹汤
会每天给她说情话,说晚安
会每天和她手牵手 肩并肩
会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看到她
会和粉丝分享他的喜悦
会每次一想到他爱的人就会笑
每次一想到他爱的人眼睛里就会有光
我会很难过但是还是会祝福他
因为那是他爱的人,而我爱他
——
不过至少,他们一同步入了婚礼现场
不管是以什么身份
一辈子的兄弟 也挺好的。对吧。
但是他高估了自己
也低估了自己对易易的感情。
千玺婚礼筹备期间
他一个人,推了所以行程,重要的不重要
的,把自己锁在许久不用的练习室里,对
着镜子一遍一遍练舞
当初他的易易给他编的舞,你看,他还记
得呢,但是有些细节忘了,就一遍一遍的
扣,一遍一遍的练…
整整一天,没人找得到他。
到最后,找到他的,是他的易易。
你看,易易多棒啊,我们卡卡在哪里他都
能找到的
王俊凯笑弯了那双醉人的桃花眼,“易
易.”
王俊凯有时候在想
吊两瓶水需要多久
大约
一个半小时
九十分钟
五千四百秒

足够,
心跳5400下
眨眼675下
听歌26首
可是如果身边有个你
便只足够看你一个半小时
聊天九十分钟
共处五千四百秒
有时候,他真想就这样,在病房里,和他
的易易。
他们没能聊天90分钟,因为谁也没开口
千玺出去接了个电话,王俊凯隐约听
到“婚礼推迟了”“最重要的人不在”之类的
话,所以易易心里有他,对吧,王俊凯盯
着千玺的背影眼里闪过一抹笑,苦笑
么,挺甜的。
千玺回头,撞上王俊凯没来得及收回的眼
神,和眼中的笑意。
“易易,其实你不用为了我推迟婚礼
的,我.…”王俊凯低下头,想说些什么,却被易易打断
“嗯?主角不在,我和谁举行婚礼?”千玺目光狡黠地看着王俊凯,走过去,抱住他。
“我的傻哥哥,易易喜欢你,想和你在一
起一辈子的喜欢”
王俊凯抬起头,愣愣的,事情的发展好像
不太对???
易易吻了吻他的耳垂,接着说道,“其实
我不是同性恋来着,就是喜欢你,别人都
不行。”
王俊凯此刻已经清醒过来了,脸红红
的,“那..你喜欢我哪一点”
“嗯?我不知道诶,可能.…你长得好看
吧,就是那种,想让吧,就是那种,想让我把你带回家藏起来谁也不给看的好看”他的易易抱着他,说着不知道算不算情话的情话
王俊凯笑了,“死颜控”
“哼,你不也是。所以你愿意跟我在一起
嘛,一辈子的那种,只能被我带回家,只
能和我睡的那种。”他的易易蹭了蹭他的
脸颊,像只撒娇的狐狸,对,狐狸,不
然,怎么能轻易地,迷了他的心
呢。“好,一辈子,只和你一辈子”
两个死颜控就这么在一起了。
因为,这个世界上
比易烊千玺好看的,只有王俊凯一个
比王俊凯好看的,只有一个易烊千玺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