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许嘎嘎菜.

文笔小白
红往墙头草
清风szd!!!

邬童和尹柯没羞没臊的日常生活

Ⅱ.
—新手上路
—文笔轻喷
—圈地自萌.
—不上升 上升胖十斤
—强强向
——
“叮咚——叮咚——”一大清早的,门铃响个不停,沙发上的邬童微微蹙眉,翻了个身,用抱枕捂住耳朵,完全没有打算醒来的迹象。
“来了来了,谁啊”尹柯从床上爬起来,可能...还伴随着起床气
“我,班小松”尹柯一打开门就看见班小松的笑脸,“尹柯,早啊”
“早,小松,你一大早上过来有什么事吗”
“啊,没有啊,就是听说邬童住你这,来跟你们说早安啊”班小松挠挠头,笑的老开心了
尹柯面上挂着礼貌的微笑,心里却已经有了想要把班小松扔出去的冲动,大哥,才六点钟啊
“班小松!一大清早的你有病啊”邬童被他俩说话吵的睡不着,又不能对柯柯发脾气,可怜我们的松宝宝咯
尹柯拉住邬童,试图让他淡定一点,『柯
柯委屈,明明我也有起床气的哼╯^╰』“邬童你别这样,早睡早起身体好”
“就是就是,我是为你们好”班小松瞬间接腔,向尹柯投去感谢的目光,“今天天气这么好,要不我们去训练吧,过两天还有比赛呢,怎么样”
“一大早上训练?班小松你认真的吗”邬童也是服气的嘞
“嗯啊,今日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正是
训练的好时候啊”班小松作陶醉状,“而
且,我是队长,你们应该听我的”说罢躲
到尹柯后面
“好了邬童,听小松的吧,正好我也想出
去走走”尹柯怕他俩打起来,到时候还要
收拾房间
“好吧好吧,尹柯都开口了,那就走吧”邬童趴在尹柯身上,像个树袋熊,顺便伸手拍了班小松一下,“柯柯我困”
尹柯表示非常无奈,但还是扶着邬童的
腰,把他带去洗漱
『我都被打了还要看他俩秀恩爱?!小松
委屈.JPG』
——
23333
这一章大概是红尘23333
我们柯柯男友力max
实力心疼我们松宝宝
望喜欢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