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许嘎嘎菜.

文笔小白
红往墙头草
清风szd!!!

『刘志宏x我』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突然想起来 少主走了两年了
—爬起来肝了这篇文
—不要上升 仅想念少主
—脑子很乱 文笔小白
—求轻喷.
……
今天是七月十五号
一大清早,我那准点报时的闹钟就提醒我了。
『现在是2018年7月15日北京时间6点整』
我一如往常地从床上爬起来,换衣服.洗漱.叠被子.做早饭,看起来很平静,这一切,不过是在别人看来罢了,当然,我一个人住,也没人看得见。
——
“我只是去国外念书,又不是不回来了,我到那还会给你打电话呢,哭什么啊,乖”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不知道”
“ε(┬┬﹏┬┬)3 ”
“好了好了,我答应你,明年的今天我就回来,好不好?”
“拉钩”
“好...来,拉钩”
——
两年前的我们,送他到机场的我,和远渡重洋的他。
两年了,他没有给我打过一通电话,之前的号码也成了空号,就这样,他从我的世界消失,无影无踪。
当然,一年前,我也没能等到他。
我以为,我不会难过了,然而,不难过个屁啊,刘志宏老子想你了啊...
时间就是个骗子,明明说好可以冲淡一切的。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继续等他,
我不知道吗?
我知道啊,
我会。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都会一直等他
毕竟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
少主啊...
你知道我们都在等你么。

评论

热度(12)